close

進入孕期的倒數第二個月
驚覺:寶寶和生產的東西還沒準備好!
加上Baby不甘示弱的狂踢,以示他的存在
讓我有了『為娘』的自覺


之前一直想掩飾這種感覺
但現在開始慢慢接受這樣子的「甜蜜負荷」
嗯....孩子還沒出生,真的會為他煩惱一大堆....

姊姊和大妹給了一些小baby的衣服
大多看起來舊舊的,畢竟已經歷經三~四個baby..稱的上四手或五手衣
原本想說baby 長很快,有二手的就撿二手的
但是整理起來時,看到有些衣服有點舊
突然也會有種為Baby 不捨得感覺,希望他也有新衣服穿
不過沒關係,等生出來看他有多大隻:
「為娘的再買給你喔!乖~」

我很幸運,有許多新手媽媽告訴我第一手的經驗
提醒我該注意什麼、該準備什麼
還有好幾個媽媽願意搬一堆寶給我
真是感謝妳們阿
讓我不至於太過手足無措
當然這也包括我的婆婆和小姑們
很照顧我!!

剩下不多的日子...
希望生產順利、Baby健康


p.s
Baby...乖一點
媽媽的肚皮已經被你踢破了!
別再玩我肚皮了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A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