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,逢人看到宥宥
便說:怎麼瘦成這樣?!
實在很無奈,媽咪很用力的餵,但他這陣子實在又生病、又挑食
常常又盧又黏,很愛吃,但都吵著要吃『乾乾』(但是我都禁止他吃零嘴,除非他有吃完正餐)
我也常被弄得不知如何是好....
我也不願意看他瘦成這樣...

黃宥宥!!你爭氣點,吃胖一點給大家看!


現在開始在學講話,常哩哩嚕嚕自言自語一堆
看到自己已經會講的單字,便會比個不停,而且台語居多

譬如說:燈、修(燒)、當當(濕濕)、門、爺爺、奶奶、公(阿公)、嬤(阿嬤)、婆、奏(阿祖)、爸爸、媽媽、姊姊(女的一律)、弟弟(男的一律)、阿於(阿姨)、湯、乾乾(他的最愛)、嘴嘴、ㄋㄟㄋㄟ、動動(痛痛)、開開、嘴嘴(水水)、丁丁(冰冰)、1、2、走!走!(整天都要人帶他出去走走)....

只要有興趣的東西,他就比個不停的問,算是好奇寶寶


也變的很難纏,常都要大人抱、陪著玩,似乎較沒安全感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時候寄放在娘家幾天的關係....

把他寄放在娘家,又不捨,又想念他 
但是回到家,又覺得他又吵又黏人,令人有點難以招架

前陣子流感,宥宥中標,我也跟著中標
結果反倒他的病情比我輕一些
只是得固定餵藥
那可是他最痛恨的一件事,被抓著灌藥 
也為了這個,試過各種方法
但總是沒一兩次,他就不肯再妥協只好又『動粗』把他抓著灌
他力氣之大,通常要兩個大人抓著餵藥比較有辦法

我則是重感冒了一個多月....現在也才"接近好"而已...
還是會小咳 


anyway, 以上是近半年來育兒心經
近來真的流感和病毒好可怕
小朋友不斷的感染
也辛苦其他的爸媽啦!

加油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A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